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

发布日期:2020-03-13 09:55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县长郭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坚,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邵礼青,以及李运连、徐莉、杨荣生、陈刚、顾建明、陆文忠、刘高山等在响的县四套班子领导,与机关干部、基层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四个新响水”增绿添彩。

上午10时许,刚到位于迎宾大道南侧的薄壳山核桃种植现场,顾云岭、郭超等县领导就挥锹铲土、围堰浇水,整个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不到半个小时,千余株薄壳山核桃树苗迎风而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顾云岭一边植树,一边同身旁的干部群众进行交流,详细询问苗木来源、种植效益和管护责任落实等情况,叮嘱县相关部门要加强技术指导和后期管护,保证树木的成活率。

薄壳山核桃示范基地为我县唯一的集生态林、经济林、观光林于一体的绿色产业带,占地面积约800亩,栽植苗木一万余株,以薄壳山核桃为主栽树种,可供采摘、观光、旅游,具有可观的经济收益。植树中,顾云岭指出,植树造林、绿化家园,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抢抓当前黄金时节,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造林绿化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义务植树,迅速掀起春季造林绿化和全民义务植树新热潮。要加强宣传发动,积极培树典型,进一步营造造林绿化的浓厚氛围,奋力开创响水绿化工作新局面。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