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税务局:网上办税提效能

发布日期:2020-03-10 11:12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税务部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全面梳理网上办税缴费事项,启动线上办税“绿色通道”,积极开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实现了更多业务从线下向线上转移,助力企业有序复产稳产增产。

3月7日上午,县税务局服务大厅里,工作人员正通过微信视频与企业财务人员联系,了解企业当前情况,宣传讲解新出台的关于疫情防控的税收政策,并全程跟踪指导办理纳税申报、发票领购等涉税业务,做到涉税难题及时响应。

江苏嘉文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复产后,开足马力加快生产,订单量上涨后,发票急需增量。县税务局立即启动办税服务绿色通道,对发票增量特事特办,在线辅导企业网上提交申请后,10分钟就完成了审核审批。 

疫情防控期间,同样感受到税务部门浓浓暖意的还有县重点税源企业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最近有一笔外汇急需汇出,因对非居民涉税业务不太熟悉,于是会计黄琴通过税企QQ群申请预约专项服务,享受专人办理,实现“线上预约、窗口受理、时段自选、即来即办”。

随着我县企业复工复产,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随之增多。我县税务部门立足“立办、快办、简办”税收事项,通过邮寄办税、网络办税、在线解答等方式,帮助企业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带来的损失。

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县税务部门通过全面拓展非接触“管家式”办税缴费服务,扎实抓好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行业企业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助力复工企业抢时间、赶进度、补损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