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0-02-06 09:40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5日上午,县长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专题会办研究市政府《关于应对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二十条政策意见》的贯彻落实和企业复工工作。县领导刘中连、陆文忠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关于应对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二十条政策意见》。郭超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企业复工和为企服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会议决策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各镇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加强政策解读,要结合我县实际,进一步细化措施落实,制定切实可行的操作流程和执行办法,确保政策不折不扣执行到位。郭超要求,相关单位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履职尽责,形成工作合力,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要加大向上对接和争取力度,落实好帮扶措施,切实减轻企业负担,积极帮助中小企业提振信心、减少损失、渡过难关,确保全县经济平稳运行。

就企业复工工作,郭超要求,要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方案,坚持底线思维,提高工作组织化程度,切实提升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系统性、计划性和可操作性。要按照“一企一策”要求,采取精准有效措施,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加大企业复产用工保障力度,用好用足援企稳岗政策,积极帮助企业协调矛盾,解决问题,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在确保生产安全和疫情可控的前提下,有序组织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