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例会召开
顾云岭讲话 郭超主持 邵礼青出席

发布日期:2020-02-06 09:30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4日晚,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例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郭超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邵礼青以及刘中连、桑良举、沈爱东等县领导参加会议。各镇区、黄海农场、灌东盐场设分会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3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主持召开两次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为我们当前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认真听取各专项组和各镇(区、场)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顾云岭指出,查人管人要严格,要灭盲点、堵漏洞,补短板、找差距。要加大工作力度,综合施策,进一步提高排查效率和准确率,切实消除疫情输入的风险隐患;要坚决做到不打折扣,严格落实居家隔离观察等各项防控措施,同时要做好居家隔离对象的生活服务工作,以人性化的贴心服务,保障他们的日常需求。

顾云岭强调,企业复工要重视,相关部门要全力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前各项准备工作,切实解决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做到管理服务双到位,确保及时恢复生产,努力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学生居家不外出,教育主管部门及各镇区要严格贯彻落实好省、市部署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做好中小学生居家隔离工作,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顾云岭要求,社会防控不能松,要切实扛起社会面疫情防控重大责任,持续做好人员集聚场所和家宴的督查工作;要加大巡查防控力度,引导商家严格按照省政府制定的时间节点开门营业。要高度重视发热病人,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处置。

郭超强调,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全县上下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保持战斗状态,做到责任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要强化工作的执行力,进一步过细、务实做好各项措施的落实;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统筹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营造稳定有序的工作秩序,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