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套中心社区疫情防控与造林绿化两手抓

发布日期:2020-02-26 14:49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七套中心社区统筹兼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有序推进春季植树造林工作开展,做到疫情防控和造林绿化两手抓、两过硬。

2月24日下午,七套中心社区组织人员按照适地适树原则,对中心支渠、新建支渠、陈坎西支渠种植杜仲。为防范疫情,七套中心社区严格落实各项防护措施,要求所有在场人员务必佩戴口罩,分散作业,自觉做到不扎堆、不聚集,活动结束后进行消毒处理。

七套中心社区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抢抓春季植树绿化黄金时期,积极协调解决造林施工必需的疫情防护物资,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据了解,七套中心社区计划完成新造成片林400亩,改造提升400亩,森林抚育600亩,新建农田林网控制面积2000亩,四旁植树3万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