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征召 慷慨前行 我县15名医护人员奔赴武汉抗疫一线
顾云岭 郭超为“最美逆行者”送行

发布日期:2020-02-21 09:47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带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带着对湖北人民的深情厚谊,2月20日上午,我县15名医护人员参加第八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奔赴武汉抗疫一线。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县长郭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高山,副县长桑良举、沈爱东为“最美逆行者”送行,期待大家凯旋归来。

盐城南洋国际机场停机坪上,集结待发的医疗队队员,个个装备整齐、士气高昂。据了解,在接到上级支援任务后,县人民医院广大医护工作者踊跃报名,经过推荐审核,最终选派15名政治素质强、业务水平高、工作作风过硬的医护人员参加第八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奔赴武汉抗疫一线。

顾云岭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62万人民向出征的医疗队队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顾云岭说,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总体战中,你们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奔向没有硝烟的战场,充分体现了医务工作者崇高的职业道德,体现了共产党员强烈的责任担当,体现了大家为党分忧、为国尽忠、奉献人民的家国情怀,你们是响水人民的榜样!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做好自身防护,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忠于职守,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之中,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战斗,圆满完成各项救治任务,以实际行动展示响水人的风采。

在我县举行的出征仪式上,郭超说,你们的出征牵动着全县人民的心,全县62万人民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全力为你们提供坚实的保障,全力解决你们的后顾之忧,也希望你们在抗疫前线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休息,加强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安全,安安心心、高高兴兴的去,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回,这是县委县政府对你们“最严厉”的要求,也是最恳切的希望,期待你们凯旋归来。

仪式中,郭超等县领导向即将出征的医护人员献花并为支援湖北医疗队授旗。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