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2-02 09:52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1日晚,县长郭超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县领导刘中连、陆文忠、桑良举、许丽萍、薛风林、王鲁文、沈爱东参加会议,各镇区、黄海农场、灌东盐场设分会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委书记娄勤俭的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市安委办《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在认真听取各专项组和各镇区场进展情况汇报后,郭超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全县上下要清醒地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始终保持战斗状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郭超强调,要坚决做好来自重点疫区和去过重点疫区的人员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大重点人员的排查力度,确保居家隔离、管控观察、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强道路卡口管控,形成县镇村联动排查局面,严防输入型疫情。要严查严管公众聚集性活动,加强巡查管控,全面消除疫情隐患。

郭超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和要求,加快制定机关上班、企业复工、学校开学等工作预案,稳妥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持续强化宣传,加大对重点人员的教育和引导,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形成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工作合力。要严明纪律作风,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充满激情,不畏艰险、无私奉献,以必胜的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聚焦重点行业领域,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