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政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
顾云岭出席并讲话 郭超主持

发布日期:2020-02-19 09:51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7日晚,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常委会暨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最新部署要求,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郭超主持,刘中连、桑良举、沈爱东等县领导出席。各镇区、黄海农场、灌东盐场设分会场。

会议认真听取各镇(区、场)、各专项组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究解决相关具体问题。顾云岭指出,人员排查丝毫不能放松。全县各层各级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严防麻痹松懈,坚定不移做好排查管控各项工作,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底线。要进一步加强外来人员排查,加大宣传落实有奖举报制度,做到每天上报、日结日清;要加强差异化防控,全面彻底筛查重点人群,分门别类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坚持张弛有度,履职尽责,稳妥有序做好卡口点的交通管控,保障人畅其行、货畅其流。

顾云岭强调,社会面管控力度不能减小。要把防控力量向社区村居下沉,加强社区村居的巡查管控,最大限度避免人员集聚;要创新宣传形式,强化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进一步提高全民防控意识。企业复工要突出质效、突出服务。要主动服务企业发展,全面落实省市相关政策,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好安全环保底线;要统筹推进“两重一实”项目和民生实事工程等项目建设,全力支持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要认真研究当前经济指标,加快推进一季度各项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郭超指出,要继续严防外来输入人员,重点围绕企业外来务工、返响教师、学生及家长等人员,切实做好防排查控工作。要进一步加快发热病人排查速度,重视加强隔离解除人员的后续跟踪服务,采取有力措施,做好人员比对工作,提高工作质量。要高度重视巡逻巡查工作,扩大巡查巡逻范围,坚决严防集聚现象的发生。要从严从紧做好院感防护措施,严控接诊、住院、陪护、探视各个环节,减少人员流动。要高度重视经济指标的完成情况,科学研判形势,研究具体措施,统筹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一季度各项经济指标任务。

会前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例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