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云岭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善后处置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7 09:35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6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到3•21事故善后处置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善后处置工作。县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顾云岭先后到三排河、新民支渠、弃土区等现场,实地查看河泥清挖和污泥处理进展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人员管控和安全教育培训,确保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顾云岭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坚定不移执行好各项防疫制度,保障善后处置工作有力有序进行。要强化源头把控,逐个排查所有外来人员,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加强施工队伍管理,扎实做好体温测量、错时就餐、消毒消杀等工作,做细做实一线人员的防护工作,坚决防范聚集性疫情发生。

就做好事故善后处置,顾云岭强调,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前提下,紧锣密鼓加快河道清淤,尽快畅通园区水系;要加快推进园区污水处置和固废处理工作,确保处理过程安全平稳有序;要继续做好物料清查工作,细化完善企业退出政策,坚决打好事故后续处置攻坚战、持久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事故善后处置工作双胜利。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