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主持召开县规委会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02-14 09:31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2日晚,县长郭超主持召开县国土空间规划利用工作委员会第2次例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副县长桑良举、薛风林以及相关镇区、县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准备建设的学校、镇区文化活动中心等规划设计进行了研究。郭超指出,各相关镇区和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完善规划设计方案,使规划设计更加科学、项目功能更加合理,努力打造精品工程。

郭超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规划意识,充分发挥规划在城乡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加强对规划的研究,增强规划的执行力。各镇区、各部门、单位要坚持在规划指导下开展城乡建设工作,优化工作方式,妥善处理矛盾和问题,全面提升规划和土地利用水平。县规委会成员单位要各负其责,主动作为,密切配合,严明工作纪律,切实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