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1 09:20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1日,县长郭超深入部分重点企业和县人民医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陆文忠,副县长桑良举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春节期间有多少员工在岗?在疫情防控方面都采取了哪些措施?有无重点人员?郭超先后来到德龙公司和国华电厂,详细了解企业防控方案预案制定、厂区消毒等情况。郭超指出,企业是人员密集场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强化防控措施落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员工身体健康。郭超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出入管控、测温检查、错峰用餐、厂区消毒、医疗保障等措施,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万无一失。工业经济区要坚决落实属地责任,加强对辖区企业防控工作的督导和服务,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

在县人民医院,郭超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郭超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全县上下要做好“防大疫、打硬仗”的思想准备,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疲劳厌战情绪,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集中精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医疗部门要关心、爱护医务人员,加强培训,增强医务人员的自我防范意识,医疗物资的统筹调配要优先保障一线医务人员,切实保障好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健康安全。相关部门要千方百计拓宽医疗物资采购渠道,抓紧采购防护服、口罩等一批紧缺型医疗用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