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云岭到响水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1 09:05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1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到响水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组织企业加快生产,全力保障市场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在吉川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赶制口罩,一件件款式新颖、质量过硬的防护口罩陆续下线。顾云岭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生产流程、原料储备等情况,希望企业继续组织材料,加大人员调配,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基础上,加大生产力度,加快产品发货,全力以赴增加市场供应。县相关部门要主动做好相关企业的服务工作,积极支持鼓励企业扩大生产,全力保障防控工作需要和群众需求。

在桃园滨河小区入口处,社区工作人员正严格做好进出人员的登记工作。“小区居民一共多少户、多少人?防控物资是否够用?居民生活保障是否到位?”顾云岭仔细询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要求持续做好重点人群的排查和管控措施,确保排查见底,措施到位;要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造浓氛围,不断提高全民参与疫情防控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顾云岭一行来到利群时代超市,仔细检查超市的肉类、水果、蔬菜等货物供应和价格情况。看到超市井然有序、价格稳定,顾客都戴了口罩,顾云岭对此表示肯定。他指出,超市作为市民生活物品的购买点,人员相对集中,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提高认识,科学配置人员,加强员工自身防护,认真做好消毒消杀等工作,为市民提供一个干净放心的购物环境;要畅通进货渠道,确保物资供应,保证老百姓的正常生活。

顾云岭要求,县各相关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对商场、超市及农贸市场的督促检查,引导各市场主体、经营户及消费者强化防控意识,加强相关从业人员的疫情防控教育宣传和清洁消毒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