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十四五”发展邀您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20-10-20 16:21 来源:盐城市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响水“十四五”发展邀您建言献策!

响水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0月18日)

 

“十四五”时期是(2021-2025)是深入推进产业、美丽、开放、幸福新响水建设,扎实推动响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为进一步集聚各方智慧、汇聚发展力量、凝聚广泛共识,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特开展本次社会意见征求活动。

一、征求内容

1.重点围绕响水“十四五”时期经济建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产业制造、数字经济、实体经济、网络信息、科技创新、三农、乡村振兴、对外开放、深化改革、依法治、思想文化、教育事业、健康响水、就业创业、收入分配、社会保障、社会治理、安全发展、生态文明等主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2.围绕科学编制好响水县"四五”规划《纲要》提出具体建议。

二、建言要求

建言献策内容须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

三、参与方式

参与者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将有关建议和意见发至邮箱:2412732863@qq.com,主题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关键词,来稿可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方便后期联系。来信邮寄:响水县城双园路446号响水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收),邮编224600,来信请注明建言响水十四五规划字样、姓名、联系方式。

四、征求期限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20日。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畅所欲言!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