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代表团集中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陈红红参加 顾云岭主持

发布日期:2020-01-09 09:33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8日,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出席会议的我县代表团召开会议,审议讨论市长曹路宝在开幕式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陈红红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主持,县领导杨毅坚、刘中连、杨荣生、刘高山等出席。

分组审议时,响水代表团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谈感受、话发展。大家一致认为,市长曹路宝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务实精练,紧扣主题,方向明确,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今后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践行“两海两绿”路径,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四新盐城”作出新的贡献。

陈红红在参加审议时说,报告完全符合中央和省、市委全会精神,通篇贯彻了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是一个简洁明了、重点突出的好报告。报告对2019年工作成绩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对2020年工作部署思路清晰、切实可行,符合盐城实际,反映了市政府抓实事、抓落实的鲜明作风。

陈红红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奋斗目标打好基础的关键之年。要聚焦增量提质,招引大项目好项目。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真正做到以新视野来招商,以专业队伍驻点来招商,以完善配套上下游产业链来招商。要聚焦幸福响水建设,更大力度改善民生。要强化统筹协调,确保完成脱贫攻坚、农房改善等底线民生任务,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顾云岭在讨论时表示,完全赞同市长曹路宝代表市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他说,报告政治站位有高度、总结成绩有厚度、推进工作有力度、改善民生有温度,是一个高举旗帜、催人奋进,为民务实、开拓创新的好报告。

顾云岭表示,将结合响水实际,按照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和市两会部署,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和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把全县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最新部署要求上来;要把握重点关键,奋力推进转型发展、城乡建设、改革开放和全面小康取得新突破,加快建设“四个新响水”;要抓紧抓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入落实“三项机制”,旗帜鲜明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坚持统筹安排,统筹抓好安全稳定、民生改善、节前慰问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上,县领导杨毅坚、刘中连、杨荣生、刘高山等进行了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