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云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8 10:17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6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杨荣生、副县长王鲁文以及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顾云岭首先来到刘进波劳模创新工作室,与省劳动模范刘进波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工作室日常运行等相关情况。当得知该工作室农副产品年销售额达1000万元,顾云岭鼓励他进一步加大销售力度,充分发挥劳模作用,带领更多农户增收致富。

95岁高龄的中国好人、抗战老兵周仁甫,从15岁参军开始,为党和人民奉献了近80年。2019年先后荣获“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在周仁甫老人家中,顾云岭亲切地握住老人的手,对老人一直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用工资收入帮助贫困学生、困难群众给予了高度评价。顾云岭说,没有老战士们的英勇奋战就没有如今的美好生活,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的历史功绩。他叮嘱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老战士老同志的生活,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让他们幸福生活、安享晚年。

在江苏金米兰纺织公司,顾云岭将慰问金送至企业负责人和困难职工手中,叮嘱企业负责人妥善照顾好困难职工的工作生活,主动帮助解决实际问题;鼓励企业要抢抓机遇,加大技改投入,促进转型升级,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在低保户郁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周芝标、优抚对象陆万伟、困难群众吴俊顶和生活困难党员秦万珍的家中,顾云岭悉心询问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收入来源和医疗报销等情况,勉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生活信心,叮嘱地方党委政府在医疗救助、子女就业等方面提供帮助,让他们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慰问中,顾云岭要求,全县各级干部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逐村逐户开展走访慰问,切实照顾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