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云岭主持召开镇区工作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01-08 09:44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6日晚,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主持召开镇区工作情况汇报会,听取各镇区今年工作思路举措。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杨荣生,县委常委、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陆文忠及各镇区、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各镇区围绕贯彻落实县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实际,谈目标、谈思路、谈举措。顾云岭边听边记,不时就一些具体问题同大家深入交流。顾云岭说,各镇区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结合,进一步加强研究、拓宽思路、抬高目标,努力打造各自的特色和亮点。

在听取各镇区情况汇报后,顾云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好政治方向,带头增强政治定力,提升政治自觉,严守政治规矩,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推进生态发展、安全发展、绿色发展。把新发展理念作为指挥棒,学深悟透新发展理念精髓,真正以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

顾云岭要求,要牢记为民宗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推进农房改善、集镇建设、农村环境整治等民生实事,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统筹安排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发动镇村干部广泛开展走访慰问,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快乐过节。

顾云岭强调,要坚决守住安全、稳定、环保、廉政四条底线。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确保风清气正过节。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用好用活“三项机制”,旗帜鲜明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把各层各级党员干部的激情和干劲充分激发出来,为加快建设“四个新响水”提供坚实保障,不断开创响水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