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2019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顾云岭主持 姜友新出席并讲话 郭超 杨毅坚 邵礼青等出席

发布日期:2020-01-07 10:22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5日,市第四综合考核组来我县开展现场集中检查考核工作,并召开2019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姜友新出席并讲话。县领导郭超、杨毅坚、邵礼青,市第四综合考核组组长夏斌以及李运连、刘中连、徐莉、杨荣生、陈刚、顾建明、陆文忠、刘高山等出席会议。

姜友新指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本次综合考核各项工作。要把握重点、明确责任,全面领会年终综合考核的各项内容,准确把握年终综合考核的有关要求。希望考核组以及响水的同志,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扎实有效的举措,高质量、高效率开展工作,圆满完成综合考核的各项任务。考核组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执行考核工作纪律规定,客观公正反映情况,进一步推动考核导向更鲜明、指标设计更科学、方法更管用、结果更准确、效用更显著。

顾云岭在会上分别作县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他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正确应对“3·21”事故,痛而奋发、负重奋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持总体平稳。在今后工作中,将按照省委、市委全会部署,深刻汲取“3·21”事故教训,坚定“两海两绿”路径,痛而奋发提振精气神,担当作为建设新响水,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奋力开创响水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郭超作政府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他说,2019年,县政府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一手抓“3·21”事故善后处置,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信心、负重前行、奋力拼搏,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产业美丽开放幸福新响水而不懈奋斗。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