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参加双港镇、老舍中心社区代表团
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0-01-05 12:01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4日,代县长郭超来到县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双港镇、老舍中心社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强调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创新思维,严格督查,在狠抓落实中,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运连,副县长许学宏一并参加审议。

分组审议会场内,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十分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2019年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对形势分析客观透彻,提出的2020年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举措务实,是一个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好报告,更是一个凝聚人心、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的高质量报告。

郭超认真听取每位代表发言,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郭超希望各位代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职责,集中精力审议好报告,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加快建设“四个新响水”作出新贡献。

郭超指出,做好政府工作关键要抓落实,全县上下要按照政府的工作重点,结合自身实际,在狠抓落实中,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郭超强调,要细化任务抓落实,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要求,进一步细化量化各项工作任务,迅速抓好再分解、再细化、再落实,把各项部署落实到位。要创新思维抓落实,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探索,创新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切实把各项重点工作平稳健康有序地推进落实好。要严格督查抓落实,突出督查重点,明确督查责任,强化督查结果运用,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