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参加政协经济界分组讨论

发布日期:2020-01-04 11:29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郭超参加政协经济界分组讨论,听取委员们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讨论现场,各位委员围绕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提案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实际,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四个新响水”等,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郭超边听边记,并不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深入探讨交流。

郭超说,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全县各层各级干部和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政协组织以及全体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各位政协委员继续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多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四个新响水”作出新贡献。 

郭超指出,建设产业、美丽、开放、幸福新响水,产业是根本。全县上下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郭超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力度,合理制定项目任务,科学认定项目级别,动真碰硬考核项目。要聚焦主导产业、重点区域、重要载体抓招商,推动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做大做强现有企业,加快传统产业提档升级,加大技改投入力度,不断提升企业自动化水平。要突出为企服务,建立党政领导干部挂钩联系企业的制度,及时了解企业所需所盼,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矛盾。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减税降费政策,高度重视金融生态建设,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努力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