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云岭参加政协工商联界分组讨论 
裴彦贵参加

发布日期:2020-01-04 11:35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参加政协工商联界分组讨论,听取委员们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协主席裴彦贵一同参加。

分组讨论时,工商联界政协委员吴文南、王兆中、邱长兵、顾焱、张如前等结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的讲话站位高远、实事求是、催人奋进,两个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准确、求真务实。各位委员还结合自身实际,就贯彻落实好县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四个新响水”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顾云岭认真听取发言,与委员们深入交流,现场对大家提出的建议进行回应。顾云岭认为大家的发言紧扣中心、主题鲜明,视野宽广、内容丰富,务实管用、针对性强,对完善思路举措具有重要的启发借鉴作用。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委员的意见建议,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创造条件解决好,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回复。

顾云岭指出,要坚定讲政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位企业家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生产当作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全力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强化企业安全管理能力建设,加强职工安全培训,增强企业职工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扎实抓好自动化升级改造、设备检查等工作,以企业的“稳”实现全县高质量发展的“进”。

顾云岭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要把新发展理念作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指挥棒,跟着这个指挥棒走,大力推进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用新思想解放思想,努力在高质量发展的路上跑起来、不掉队。

顾云岭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围绕“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运营成本最低、政府服务最优”目标,真实心意帮助企业解决矛盾和问题,促进民营经济更好地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