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神振气话发展:奋力新作为 推进新发展

发布日期:2020-01-03 09:39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重要讲话,坚定新发展理念,深入践行“两海两绿”发展路径,坚定信心,负重奋进,奋力推动全县转型发展行稳致远。

陈家港镇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提振精气神,以奋进的姿态、扎实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

陈家港镇党委书记田大波说,在群众“住得好”上下功夫,对今年新建8个新型社区拟安置近1000户的农户,力争在春节前让更多群众喜迁新居。明年拟再扩充改善农房800户。在产业“高质量”上求突破,持续用力招商选资,力争全年招引亿元以上项目2个、5000万元以上项目5个。进一步加大土地流转力度,培育种粮大户、设施农业大户以及稻虾养殖产业,规划建设1个现代农业园区,培植1个投资超千万元以上的农产品加工项目,切实调整产业结构,发展壮大镇村经济。在社会“大稳定”上见实效。狠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坚决改进作风,纠正“四风”,突出解决基层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庸懒散浮拖”等作风之弊、行为之垢,真正让村里有好当家人、镇里有好干部、群众有贴心人。

县发改委始终秉持“项目为王、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谋大事、抓项目、强协同,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打足精气神,在建设“四个新响水”中施展新作为。 

县发改委主任陈鸣胜说,全面投身“安全生产年”活动,把新发展理念融入血脉,记在脑中、抓在手中、落实到行动中。全面投身“项目突破年”活动,坚持项目为王,强化重大项目的编报、调度和推进,在重大项目推进上争先进位;强化“两重一实”的项目督察推进,确保年度完成投资160亿元以上,确保完成亿元项目招商任务。全面投身“作风建设年”活动,强化看齐意识,强化执行力提升。实行清单分解,节点推进,挂图作战。开展“扫除惰性、强化担当”专项行动,完善“党员干部负面言行清单”,提速审批服务,打造“最好办”的发改服务品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