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28 11:32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全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全县各级领导班干部和全体党员要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从即日起一律不准组织各类聚餐聚会活动,一律不得参加各类聚餐聚会活动。

二、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率先垂范,并负责约束自己的家人、亲属及单位职工不组织、不参加各类聚餐聚会活动。

三、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对于重点疫情区返响的亲属、朋友,有义务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让他们积极主动配合所在村居、社区做好登记工作,主动在家隔离,避免接触更多的人。

四、各镇区、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将通知要求传达到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并抓好贯彻执行。对不认真履行通知要求的,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五、本通知自下发之日起执行,直至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终止。

                 


                                                               中共响水县委组织部

                                                            2020年1月2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