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云岭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2 10:35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1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先后到“3·21”封控区一号卡口点、天嘉宜废弃物清理、抛泥区、大和氯碱、新宇固废处置等现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县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顾云岭首先来到“3·21”封控区一号卡口点,看望慰问坚守在事故善后处置一线的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顾云岭嘱咐工作人员,节日期间既要保持在岗在位在状态,敬终如始做好善后处置各项工作,也要保重身体,注意休息。顾云岭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在天嘉宜废弃物清理现场,顾云岭认真听取废弃物清运等相关情况汇报,强调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集中精力,加快进度,确保废弃物清理过程平稳有序。随后顾云岭来到抛泥区,实地查看河泥清挖及污水处理进展情况。他强调,对节日期间参加施工的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知识教育培训,时刻把施工安全放在第一位。

在大和氯碱现场,顾云岭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认真了解值班值守等情况。顾云岭要求,值班人员必须严格落实监督巡查制度,切实做好巡查记录等各项工作,绝不留任何安全隐患。在新宇固废处置现场,顾云岭亲切慰问了值班值守人员,对他们长期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顾云岭还深入固废处置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强调要严格值班值守责任落实,确保安全生产不出任何问题,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