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来响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顾云岭陪同

发布日期:2020-01-21 09:35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荣来响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杨荣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高山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家住经济开发区开城居的龚文波因残致贫,王荣走进他的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全家保持良好心态,努力战胜困难、过好日子。今年76岁的王道明是经济开发区开城居三组的一名低收入户。在王道明家中,王荣与他面对面交流,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当得知其家人通过自己努力,生活有了明显改善,王荣十分高兴,鼓励他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帮助下,依靠勤劳双手把日子越过越红火。现住响水经济开发区开城居委会一组的朱广华身患重病,家庭经济困难。王荣来到朱广华家中,向他们全家提前拜年,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切实保障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

走访中,王荣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广大群众心坎上,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幸福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