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广大群众节日出行可免费乘坐城市和镇村公交

发布日期:2020-01-21 16:58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委、县政府出台惠民政策,今年除夕到正月初六期间,全县广大群众可免费乘坐城市公交或镇村公交出行。

1月24日到1月30日春节假日期间,7条城市公交线路和25条镇村公交线路将为全县广大群众提供免费乘坐服务,县委县政府的这项惠民政策将更好地保障群众假日期间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

20日上午,记者从县安达公交公司了解到,公司增加了安全跟检、清洗等服务,车辆营运时间将按照要求进行适度调整,更好地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为了确保城市公交、镇村公交有序运行,真正把这项惠民实事办好办实,县安达公交公司提前谋划,制定方案,积极做好安全出行保障、运力保障、突发事件应急和后勤保障,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