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老少齐动手 干干净净过大年
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环境整治义务劳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9 09:16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全县城乡环境整治突击行动,提振精气神,展示新形象,1月18日下午,我县开展全县党员干部环境整治义务劳动活动。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邵礼青以及李运连、刘中连、杨荣生、陈刚、顾建明、陆文忠、刘高山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下午2点30分,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邵礼青等分别来到卫生包干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全县城乡环境整治。

顾云岭一下车就立刻加入劳动队伍,拿起铁锹对道路进行清理,将堆在路边的树枝收集起来。劳动间隙,顾云岭不时向有关负责同志询问环境卫生整治情况。他指出,推进全县城乡环境整治,党员干部更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制定好常态整治方案和长效管理机制,在全县上下形成人人关心、参与支持环境整治工作,共同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乡环境。

在顾云岭的带动下,大家分工协作,仔细清扫道路两侧垃圾,周边群众也纷纷参与,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忙碌,卫生包干区内环境有了明显改善。

据了解,当天县四套班子领导纷纷到卫生包干区带头参加环境整治义务劳动,县直机关全体人员按照责任分工,对路面、道路绿化以及后街背巷、居民小区的卫生死角进行认真清扫。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改善了县城及镇村的环境卫生状况,凝聚起建设“美丽新响水”的强大合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