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云岭在主持召开县直部门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郭超等出席

发布日期:2020-01-19 08:52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8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主持召开县直部门工作座谈会,研究谋划今年工作目标、思路举措。县长郭超以及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

座谈会上,发改委、工信局、商务局等县直部门单位就2020年如何担当作为,打造特色、创造亮点,结合工作实际,谈目标、谈思路、谈举措。顾云岭边听边记,不时插话,并与大家就相关问题进行探讨交流,落实要求。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顾云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县委十届七次全会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把好政治方向,守好政治纪律;要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顾云岭强调,要细化目标任务,根据部门职能,对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市县委全会确定的方向、目标和任务,进一步做好细化落实。要勇于开拓创新,多动脑筋,勤于学习、勤于思考,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打造特色亮点。

顾云岭要求,要敢于担当作为,激情干事创业,集中智慧和力量做好工作,决不辜负人民期望;要切实履职尽责,少考虑个人得失,多考虑党的事业和群众利益,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冲锋陷阵、建功立业。要带好班子队伍,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切实增进团结统一,增强领导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从严教育班子队伍,以全新的状态、全新的面貌、全新的作风加快建设“四个新响水”。

郭超强调,要加强学习研究、对标找差,既要贯彻执行好上级最新的政策要求,又要学习好、借鉴好外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强化进位争先意识、抬高目标定位,全面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和组织化精细化程度。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重抓,推动产业美丽开放幸福新响水加快建设。要重视制度建设、着力提升规范化水平,创新思路和举措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切实作风转变、提升工作效率,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以一流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严实的作风,自觉担负起新时代的新使命,为加快建设“四个新响水”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