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云岭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7 10:01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5日,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到张集中心社区养老服务中心、陈家港二级渔港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王鲁文以及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顾云岭来到张集中心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一间一间走进老人宿舍仔细查看老人的被褥和御寒衣物,认真了解宿舍用水用电等情况。随后顾云岭走进厨房认真查看年货置办情况,看到食堂里肉类、鱼类、蔬菜品种齐全时,十分高兴。在养老服务中心食堂,顾云岭来到老人们中间,关切地询问老人们生活身体情况,向老人们拜年,并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检查中,顾云岭对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要求他们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养老服务中心的用电安全、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等工作,为老人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确保老人温暖过冬,快乐过节。

在陈家港二级渔港,顾云岭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通过听汇报、看现场等方式,详细了解渔船安全监管及渔港建设等情况。就做好渔业安全生产工作,顾云岭强调,要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加强部门联动,加大对“三无”渔船、“浮子筏”的打击力度,加强对外地挂靠我县渔船的监管,从根本上消除渔业安全隐患。要进一步提升渔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严格落实渔船安全管理措施,密切关注渔船动态,切实维护渔业生产秩序,保障渔民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