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高质量发展导向 开辟发展新境界

发布日期:2020-01-01 10:30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委十届七次全会召开后,各相关镇区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围绕建设“四个新响水”目标,以奋进的姿态、扎实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

运河镇将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到每个支部,每一名党员,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全镇干群纷纷表示要坚决和县委保持高度一致,以激情奋斗的姿态全面落实全会精神。

运河镇党委书记许道春说,项目建设上要有新速度。确保一季度签约项目2个,确保全年引进5000万元项目4个以上,加快弘祥科技、九智新材料等企业转型升级,强化阿卡狄亚箔膜、正治新材料等在建项目服务,确保企业上半年投产,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现代农业发展要有新突破。明年要确保引进千万元农业项目一个以上,围绕“企业+基地+农户”模式,培植好友创食品,金泰科技等农业龙头企业,加快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培大育强特色产业。镇村建设要有新作为。提升集镇管理水平,完善功能配套,加快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大力度推进农贸市场、文化中心、垃圾中转站等10项民生实事,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安全稳定要有新成效。以铁的决心、铁的手段、铁的措施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坚决将新发展理念融入运河发展的血脉,通过“砸笼换绿”“腾笼换鸟”“开笼引凤”,坚决淘汰落后产能。

南河镇全面启动县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切实推动全会精神进村居,入脑入心,把干群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迅速掀起痛而奋发提振精气神,担当作为建设新响水的热潮。

南河镇镇长李海霞说,在全镇树立不苦干没有出路、不苦干没有位次、不苦干没有希望的意识,融入到村居每一位党员干部,触及每一个人的灵魂深处,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强化履职尽责的担当意识,有力有效把干部的思想活力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奋斗动力。做精品农业。以争创国家级农业科技示范园区为引领,通过招引农业龙头企业为抓手,依托九丰农产品深加工,做足文章,着力打造绿色基地、精品基地、出口基地。做强工业。坚定产业转型升级理念,秉持“腾笼换鸟”“砸笼换绿”“开笼引凤”,聚焦绿色高端,以高质量项目推进高质量的发展。围绕已建成的中小企业园,盘活资源,招引一批有税收、助就业、促发展的中小企业,不贪大、不求洋。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梳理重大的项目信息,争取落户两大园区。做好富民产业。在发展产业的过程中,更多的惠及群众,带动农民创业务工,带领群众劳动致富,力争明年农民人均收入较去年增长9%以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