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响水镇五河新型社区建设进展迅速

连日来,响水镇全力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创建,把五河新型社区建设作为推进乡村民生建设的头号工程,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建设,不断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致力打造通往群众心底的暖心工程。

3月4日,记者在五河新型社区建设工地上看到,工人们抢抓当前晴好天气,正在加紧施工中。虽然还处在乍暖还寒的早春时节,但建筑工人依然干劲十足,目前一期工程已经进入封顶和室外墙体粉刷阶段。

五河新型社区位于县城西郊黄响路西侧,由响水泽洲开发公司承建,项目规划占地430亩,按照整治和新建两个部分进行。其中整治出新部分占地310亩,覆盖原有村庄居民126户。农村新型社区部分,规划占地120亩,建设250户左右。五河新型社区于去年8月13日开工建设,一期工程建设50户左右,分为200平方米和238平方米两种户型,计划今年5月底竣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