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县四套班子全体成员会议
宣读省委决定:郭超同志提名为响水县县长候选人

发布日期:2019-12-07 09:41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6日上午,我县召开县四套班子全体成员会议,宣读省委决定:郭超同志提名为响水县县长候选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华林泰宣读省委决定,县长候选人郭超发言。

柏长岭在讲话中代表市委肯定了响水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我县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柏长岭强调,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决定上来,自觉维护班子的威信,全力支持主要领导工作,一切从大局出发,保持行动合拍,步调一致,努力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坚强领导集体。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重整行装再出发。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对照省委娄勤俭书记提出“六个担当”的要求,坚决扛起一代人的历史责任,切实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痛而奋发,自觉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响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各方面,系统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为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干事创业环境。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为响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顾云岭在讲话中代表县四套班子表示,一是坚决拥护省市委决定。此次省市委对响水县政府主要负责人进行调整,是从工作大局出发,在充分考虑我县领导班子实际基础上所做出的慎重决定,县四套班子完全支持、坚决拥护、由衷欢迎。二是全力支持郭超同志工作。县委将全力支持郭超同志及县政府的工作,为政府开展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三是努力交出满意答卷。切实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政治责任,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正确的发展观、政绩观、利益观,坚决做好“3·21”事故善后处置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扎实开展“痛而奋发、担当作为”大讨论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劲、担当作为,努力赶上全市发展步伐;全力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用崭新形象踏上新征程,努力向市委、市政府、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郭超在发言中表示,将始终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始终牢记为民初心,不断增进群众福祉;锤炼勇于担当精神,凝聚干事创业的磅礴动力;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时刻坚守廉洁自律底线,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全身心投入,全方面融入,凝心聚力,鼓足干劲,竭尽全力推动响水高质量发展,共同开创响水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