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28 10:04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7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委全会精神以及省长吴政隆来响调研讲话精神,讨论研究县委十届七次全会相关文件,听取2020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体系及预期目标编排情况、全县“两重一实”项目编排情况主要内容。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郭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坚、县政协主席裴彦贵、县委副书记邵礼青以及李运连、刘中连、徐莉、杨荣生、陈刚、刘高山等在响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以及省长吴政隆来响调研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按照省市委全会部署和省长吴政隆讲话要求,紧盯决胜全面小康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力开创响水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省市委全会和省长吴政隆来响调研讲话精神,与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即将召开的县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中央精神和省市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响水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按照新发展理念要求,进一步强化高质量发展导向,奋力夺取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胜利。要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市委全会精神、吴政隆省长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统筹做好安全生产、明年工作谋划、主题教育和大讨论活动总结、脱贫攻坚、农房改善、关心困难群众生活等各项工作。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县委十届七次全会相关文件,要求起草组认真吸纳各方面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请县委十届七次全会审议。会议决定,12月28日在响水召开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全县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体系及预期目标编排、全县“两重一实”项目编排情况。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紧扣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体现响水作为,算好落实账,拿出有力度、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各镇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聚焦“两重一实”项目,全力做好组织推进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四个新响水”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