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26 09:42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5日,代县长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明年全县“两重一实”项目、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体系和春节慰问等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县委常委、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陆文忠,县领导桑良举、许丽萍、薛风林、王鲁文、沈爱东、许学宏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2020年全县“两重一实”项目投资计划编排工作。会议指出,“两重一实”项目是开展好新一年工作的重要抓手,要以过细靠实的举措,切实提高“两重一实”项目编排工作的计划性、系统性、全面性和准确性。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高度重视“两重一实”项目,聚焦聚力项目建设,加大责任落实力度,积极主动做好项目协调推动。要认真研究项目推进机制,主动作为、超前谋划,抓紧抓实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制定完善督查考评工作机制,有效促进项目早日落地见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听取了2020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体系及预期目标编排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要始终保持实事求是、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紧紧围绕既定目标,细化分解任务,推动工作落实落地。要提升目标定位,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加强指标监测分析,着力补齐短板,确保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

会议研究了2020年春节慰问工作,强调要充分认清做好春节慰问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入细致排查,精准确定慰问对象,确保让每一位困难群众都能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要统筹协调各类帮扶资金,科学安排、精心组织春节慰问活动,营造扶贫济困、扶弱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让每一位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2020年年度财政预算编制情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