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全新的奋斗姿态 开创响水发展新局面

发布日期:2019-12-20 11:24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扎实开展大讨论活动,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激发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以全新的思想观念、全新的精神状态、全新的工作作风,形成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响水的生动局面。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市场监管实际,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解放思想、积极作为,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陈兆宝说,通过活动,动员全系统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劲,担当作为,真正把事故教训,变成我们守护一方平安的责任担当和更加牢固可靠的安全防线。我们将以“守住底线、营造环境、规范竞争、提升质量、促进发展”为主线,突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为重点,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推进高质量监管、助力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响水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痛而奋发、担当作为”大讨论活动,陈家港镇六港居委会迅速找出安全生产上的痛点,找出担当作为上的不足,找出发展理念上的差距,狠抓当前,谋划明年。

陈家港镇六港居委会党总支书记蔡术贵说,在做好房屋修缮、危房改造、启动新型社区建设的基础上,切实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让群众真正有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践行担当作为,把加快乡村振兴作为检验干部队伍的成效,认真谋划2020年工作,围绕“十镇百村”试点工作要求,加快六港新型社区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早日交付使用,切实改善农民住房条件。加快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奋力打造美丽新家园,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