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激发干劲 担当作为

发布日期:2019-12-18 10:14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政治上的坚定来源于理论上的清醒。全县开展“痛而奋发、担当作为”大讨论活动,就是要找出痛点,找出差距,找出不足。要在政治站位上有新提升,在精神状态上有新提升,在维护安全稳定上有新提升,在推进工作上有新提升。

在开展“痛而奋发、担当作为”大讨论活动中,运河镇树立正确的发展观、利益观、政绩观,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把全镇干群干事创业的激情焕发出来,推进全镇安全发展、绿色转型。

运河镇党委书记许道春说,我镇第一时间贯彻落实顾市长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动员全镇党员干部,全面开展“痛而奋发、担当作为”大讨论活动,让全镇广大干群都参与到活动中来,切实将大讨论活动落到实处,解决实际问题,化解群众矛盾,真正来一次自上而下,自下而上的洗礼。对照顾市长的指示精神,深入思考剖析,结合分工条线,结合工作职责,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同时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各部门、各村居和班子成员结合大讨论活动围绕明年工作目标,作出公开承诺,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努力担当作为,不断开创运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在“痛而奋发、担当作为”大讨论活动中,陈家港镇金港居委会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解决民生热点难点问题,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为打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港城,作出金港居委会的贡献。

陈家港镇金港居委会党总支书记张志宝说,顾市长在陈家港调研指导工作的重要讲话,激发了我们各级干部深入查排问题,找准痛点,增强干劲、担当作为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以开展"痛而奋发、担当作为"大讨论活动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围绕港城建设,加大征地动迁力度,拓展港城空间和人居环境整治,确保港城重点项目如期建设。持续采取产业项目带动、自主创业、兜底保障等途径,确保实现小康路上一个不少一个不落。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切实加强村级干部队伍建设,自觉抵制"四风"的侵蚀,营造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响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