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四好”农村路 安全方便又致富

发布日期:2019-12-16 10:25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办好民生实事,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日前召开的县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大力推进民生实事工程,对今年实施的20件民生实事工程要进行回头看,倒排工期,加快建设,确保年底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连日来,县交运部门按照“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要求,全力推进农村公路建设,进一步改善城乡居民出行条件,既能保障群众出行方便安全,又助力增收致富。

近日,记者在302县道老舍集镇段、小尖镇周集居委会等路段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地进行路面施工。302县道改造工程全长约21.725公里,均为沥青砼路面。施工方抢抓晴好天气,上足机械,加派人手,全力推进工程进度。 

在老舍中心社区育才路段,挖掘机正在进行旧路面破碎,即将修缮一新的道路让附近居民充满期待。

在陈家港镇蟒牛村、黄圩镇云彩村、张集中心社区杨回村等地,一条条乡村道路方便了群众出行,又带动产业发展,成为当地农民致富奔小康的幸福路。

“四好”农村路基础在建,重点靠管,我县将着力落实好常态化管护和长效运营工作机制,加强农村公路环境综合治理,真正把“四好”农村路建设成人民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