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坚决扛起安全责任 开展拉网式大排查

发布日期:2019-12-13 14:40 来源:响水县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县应急管理局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暨“痛而奋发、担当作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政治责任,成立专项整治小组,对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排查全覆盖,并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责令限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12月11日,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联合市级安全生产专家,先后来到鼎鸿混凝土、易天包装材料等企业,对生产现场的安全隐患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在鼎鸿混凝土公司,专家们对企业的配电房、搅拌楼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检查,发现生产现场搅拌楼二层平台西侧防护栏不完整、控制室内无灭火器以及企业台账不健全等33项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对控制室外墙为泡沫夹芯板的问题立即整改。

盐城鼎鸿混凝土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建荣说,我们公司将对今天执法人员发现的问题,对照安全生产相应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标准,该停的停,该改的改,在规定时间内全部整改到位,做到举一反三,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组织好生产。

当天下午,执法人员和专家组来到响水易天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发现该企业存在缺少警示标志、灭火器材,纸板堆放无墙距,主要负责人无安全培训合格证书,也没有安全生产管理资料和台账等13项问题,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即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和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要求企业立即停业整改。

打印 关闭